李何安

情緒瘋子。傲嬌逗比。一只行走世間的拉拉

9月8日 濟南 天氣晴

這個週末,和老梁在濟南,聽了趙雷。

上次計劃聽趙雷是春季的草莓音樂節。十點出發,一如既往堵車的北京在這天更加任性了。剛好錯過15點結束的趙雷。

老梁說,我欠你一場趙雷。

8月他偷偷買了票,在七夕那天我收到了趙雷2495巡回演唱會濟南場的票。還有已經買好的高鐵和訂好的酒店。

嗯,這是他愛我的方式。說到做到的靠譜愛人。

現場很燃。好幾次眼淚打轉。

唱到尾聲的時候,老梁掩蓋住失望說不會唱成都了。我說肯定會唱的,那是成名曲。我知道他心底對成都的感情,雖然他一直沒說。果然還是唱了的。而我旁邊的老梁已經哭成了淚人兒。

我想我們會再回成都的。

接著最後一場唱理想。今年理想幾歲?

评论

热度(2)